长安自在风

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
你是穿堂风,引聚起山洪

暂别

可能这样想想是有点矫情的,可是我还是乐观的认为现在的暂别也是来的及的。
因为考研自己总要付出些什么才能够在结束的那一瞬间告诉自己,有资格说自己是无怨无悔的。
心之所向,只有在自己足够强大之后才能去追逐,现在的消磨不过是行将枯骨的相互消耗罢了。
之前离开过一次,但是没过两个小时就又装上了,那样的话别更像是一个笑话。
但是这次我要告诉自己,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苦难,只为更好的明天。
只为更好的自己,暂别了,明年的今天我一定会带着胜利者的姿态回来,现在的我只是去选择我现在需要的。
果断些,利落些,我想要的,我现在就要,LYF我不会让你成为我未来悔恨自己的借口,你是那么的优秀,那么的理性,现在我也要理性一些。
不骄不躁,阳光正好,迎头赶上,可能是来自于你的蜜汁自信吧,现在的我也好相信自己,我会加油的。
未来再来,加油文文!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